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民进参与消费扶贫工作座谈会在南昌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02     来源: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

放大

缩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经验,提高能力,为贫困地区巩固脱贫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大贡献,以工作实绩向民进成立75周年献礼,9月28日下午,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联合民进江西省委会在南昌召开民进参与消费扶贫工作座谈会,就电商扶贫工作组织专题研讨。民进江西省委会主委汤建人,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文胜,江西扶贫办副主任路文革出席会议。刘文胜主持座谈会。

  汤建人在致辞中首先代表民进江西省委会对与会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召开民进参与消费扶贫工作座谈会,进一步动员民进力量参与脱贫攻坚,是民进系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消费扶贫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助力夯实并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和质量的积极作为。

  汤建人强调,民进江西省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准助力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建设,持之以恒参与建设统一战线的广昌扶贫事业,并如期完成扶贫点的精准脱贫工作。

  刘文胜代表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和社会服务部向与会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向民进江西省委会承办会议表示感谢。他指出,民进中央针对贫困地区农特产品滞销卖难问题和扶贫产业健康发展需要,协调加大参与消费扶贫工作力度,得到民进全会的积极响应和各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和社会效益。

  刘文胜强调,电商拉动消费扶贫大有可为,希望民进会员企业继续发挥好电商平台作用,增进彼此间的联动合作,在各级民进组织的支持下,发挥更多民进会员的智慧,凝聚更多人的力量,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携手决胜全面小康。

  路文革介绍了江西省消费扶贫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并就工作中的一些重点和难点问题提出建议。与会人员围绕电商扶贫和消费扶贫交流探讨,气氛热烈。

  民进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欧阳剑雄,民进四川省委会秘书长张宏,民进江西省委会秘书长陈洪萍,上海、河北、江西、四川、贵州民进省级组织社会服务部门负责人,部分省市的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以及部分电商平台负责人参加座谈。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