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民进合肥市委开展慰问“百医驻村”会员暨送医送药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民进合肥市委会

放大

缩小

  11月14-15日,在民进合肥市委副主委、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超声科主任杨晓的带领下,市直五支部妇产科、泌尿外科、儿科、老年科、普外科、医保办等科室的医生会员们前往休宁县五城镇慰问在当地驻村的医生会员何迎冬,并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送诊的车辆刚驶进五城镇卫生院,就已经有许多村民在大院内排队等待专家们的到来。会员们顾不得休息就投入到送诊活动中,为患者进行诊疗,解答患者所提出的问题,及时发现群众潜在疾病,指导病患规范用药,普及健康常识和及时解答相关医保政策的问题,增强对疾病的预防意识,展现了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和民进会员的风采。 

  活动共接待村民100余人次,免费发放各种卫生知识及医保政策宣传手册等资料近百份,向有需要的问诊群众和五城镇卫生院免费赠送34余种药品,价值3000余元的药品,并同时向五城镇卫生院免费赠送30套防疫防护用品。此次活动把医疗专家送到群众身边,将健康送到家门口,为他们提供便捷的免费医疗服务,扩大了合肥民进的社会影响,树立了民进组织的良好形象。

作者:杨晓 马莉莉     责任编辑:张政泽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