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教育均衡

民进长沙市委会、民进湘潭市委会赴湘潭九华举行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

放大

缩小

  3月17日上午,民进长沙市委会、民进湘潭市委会为湘潭九华雅礼中学捐赠仪式在湘潭九华大厦举行。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素娥,民进湘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铁,湘潭经开区教育文卫局副局长朱达,民进企业家、湖南天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向辉荣,湘潭九华雅礼中学校长何毅、书记刘辉等领导出席。

  会上,朱达首先介绍了九华经开区及其教育发展情况。湘潭九华雅礼中学作为经开区引进的名校资源,于去年秋季正式招生。民进企业家向辉荣所带领的湖南天祚公司在得知学校即将开学、办公设施还未到位的情况后,主动与教育局和学校取得联系,捐赠了一批价值15万元的办公桌椅,为保障新校开学提供了有力支持。在去年初疫情最困难的时期,湖南天祚公司还主动向经开区捐赠了一批价值3万多元的防疫物资,支持经开区教育系统的防疫工作。民进企业家向辉荣的爱心和义举让人看到了责任与担当!
  随后,黄铁代表民进长沙、湘潭市委会向学校授了捐赠牌,何毅代表学校向湖南天祚公司赠送了锦旗。向辉荣也作了简短发言,他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和企业管理者,理应在发展好企业的同时,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最后,李素娥作总结讲话。她对湘潭经开区这片沃土上吸引了众多人才和名校资源感到欣慰,认为这是长株潭一体化背景下融城步伐加快的一种体现。她高度赞誉了会内企业家的爱心之举,指出,湖南天祚公司作为一家立足于智慧教育的科技公司,时刻不忘社会责任,不遗余力地投身教育公益事业,其精神和行为值得点赞!民进作为以教育为主界别的参政党,也一直致力于教育扶贫工作,如民进长沙市委会的“名师同心讲坛”“阅读·梦飞翔”公益项目,民进湘潭市委会的“阳光计划”“文艺之光”文学艺术讲座,都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她表示,今后民进长沙市委会、湘潭市委会将进一步加强对接与合作,在社会服务特别是发挥智力资源、助力教育均衡方面作出更多的贡献!

作者:陈康     责任编辑:张政泽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