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民进儋州市委会入村开展专项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民进儋州市委会

放大

缩小

  3月21日,受中共儋州市大成镇委、镇人民政府委托,民进儋州市委、儋州民进义工团联合儋州市义工团、大成镇新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该村开展“点燃梦想,快乐成长”暨音乐和诗歌阅读推广活动。

  在民进儋州市委副主委汪文英的主持下,民进会员与儋州义工团的志愿者李冰先运用简单的道具组成了别具一格的“鼓”舞,迅速与孩子们打成一片。随后,孩子们在民进会员和志愿者的带领下一起讲故事、读诗歌,在指导下尽情挥笔,画出新风村的美,画出美好的童年。
  “点燃梦想,快乐成长”暨音乐和诗歌阅读推广活动是民进儋州市委在完成定点扶贫村脱贫任务后,为进一步提升村民的文化素养尤其是青少年一代的文化素质策划的系列活动,是助力乡村振兴的积极举措。通过为新风村的孩子送去音乐、阅读、绘画等课程,丰富其精神生活,推动从物资脱贫向精神脱贫发展。目前该活动已陆续开展6期。
  民进会员王海雄、李小忠、李如清、谢可协参加此次活动。

作者:李如清     责任编辑:张政泽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