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绵阳开明画院 民进游仙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开展硬笔书法公益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近日,绵阳开明画院、民进游仙区基委在游仙区政府集中办公区3号楼联合开展了硬笔书法公益培训。民进游仙基委全体硬笔书法爱好者、游仙政协机关、区委统战部等单位硬笔书法爱好者参加了培训。公益培训由民进游仙基委主委秦顺英主持,绵阳开明画院院长杜明泉亲自授课。

  在培训会上,杜明泉老师通过现场演示、指导、解说等方式,向与会爱好者展示了握笔技巧以及一些常用字基本笔画的写法、结构以及用笔的力道,在场的硬笔书法爱好者们边听边临摹,纷纷表示有了新的感悟。
  此次公益培训不仅宣传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凝聚了民进会员,更丰富了民进对外交流的内容,提升民进会员文化品位,树立了良好的民进形象。
图为培训现场

作者:李晶     责任编辑:张政泽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