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民进赣州市委会深入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民进赣州市委会

放大

缩小

  3月25日下午,民进赣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曾琳带领机关干部深入章江南社区,开展以“共建共治共享,共绘平安江西新画卷”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结合平安志愿服务活动,曾琳一行在社区内开展安全隐患巡逻、排查,并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与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和3月23日召开的平安江西建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同时,向居民讲解抗击新冠肺炎的有关规定、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等知识,引导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平安赣州建设实践。
  通过宣传,帮助人民群众了解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平安建设的方针、政策,更加理解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作者:刘赣玮     责任编辑:张政泽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