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

——民进重庆市巴南区委会举办关爱留守儿童研学活动小记

发布时间:2021-06-24     来源:人民政协报

放大

缩小

  近日,一群民进会员化身“爱的使者”,陪伴重庆市巴南区姜家小学、百节小学、莲花小学等学校的10名留守儿童游览动物主题公园、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游戏、观看情景木偶剧。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厚植家国情怀、感受关爱和温暖。

  一进公园,孩子们就欢呼雀跃,眼里充满了惊喜。

  9岁的周晋宏是第一次来到这样的公园,听讲解听得特别认真。“又学到了好多新知识!”周晋宏说。

  让孩子们更为惊喜的是,他们还第一次观看了精彩的大型抗战题材情景木偶剧《铁道小飞虎》。“小小飞虎队员们在和侵略者斗智斗勇的过程中,收获了勇气、智慧,并为铁道游击队痛击侵略者立下汗马功劳。”9岁的来欣然说,她以后也想成为像“小飞虎”那样充满智慧、不怕困难、聪明勇敢的人,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

  民进会员们还向孩子们赠送了红色书籍和学习用品等儿童节礼物。民进会员和留守儿童们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奉献爱心的民进会员们,也在陪伴的旅程中滋润了心灵,收获了爱和成长。

  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姜莹星表示,巴南民进今年将重点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系列社会服务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会员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自豪感。

  

作者:陈思妤 王双 凌云     责任编辑:刘晓斯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