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民进澄迈县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来源:民进海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9月28日上午,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民进澄迈县委携手美源会馆共赴县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义剪”暨爱心慰问活动。民进澄迈县委副主委莫海波、王瑞铭,各支部主委、部分骨干会员以及美源会馆工作人员共21人参加活动。

  慰问组向养老服务中心赠送了牛奶、八宝粥等物品,并向住在此处的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美源会馆的工作人员及会员还与老人们聊天解闷,并为有需要的老人理发,现场洋溢着快乐的节日气氛。 
 
  此次慰问活动是民进澄迈县委众多社会服务项目之一。多年来,县委会充分发挥会员的专业优势,开展多项社会服务工作,为澄迈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闫新国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