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新闻

武汉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2021-09-22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9月17日,武汉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召开。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孟晖、副主委李彩云,武汉民进企业界、经济界会员60余人参加大会。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姜萍,民进湖北省委会社会服务部负责人张军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彩云主持。

  会上,武汉民进企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李国庆作《武汉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武汉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工作办法》《武汉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理事名单》。民进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主委、武汉新天达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美杉为新一届会长,王世勇等20人为副会长,王申焱等70人为理事,陈锋为秘书长,廖晓东为副秘书长。孟晖为新一届会长陈美杉颁发证书,李林平等与会领导为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证书。

  陈美杉在发言中感谢以李国庆为会长的上一届理事会的辛勤付出,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政治担当,凝聚思想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助力经济发展;抢抓机遇,抱团取暖,共谋发展,合作共赢;不忘初心、关注民生、突出特色,勇担责任;凝人心,聚人气,齐向上,促发展。新任副会长王默然、新任秘书长陈锋、新任理事许龙才、留任副会长魏飚作为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将在新任领导班子带领下,加强政治建设,积极履行职责,同舟共济,合力创新,为武汉市的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张军代表湖北民进企联会致贺词,对武汉民进企联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广大新一届企联会成员不断提升自己,坚定政治信仰,紧贴时代脉搏,立足企业发展,实现社会价值,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孟晖代表民进武汉市委会向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第一届企业家联谊会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企联会未来的工作寄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加强价值引领,坚定政治信念;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履职担当;三是加强联系协调,搭建互助成长平台;四是发挥平台优势,打造社会服务品牌。他希望大家以此次换届大会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热情、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与担当,把武汉民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李林平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肯定了企联会为武汉市经济社会建设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对新一届企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保持正确发展方向,做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推动者;二是坚持向善而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做共同富裕的促进者;三是注重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做履职尽责的实干者。

  会后,陈美杉等企业家赴副会长陈磊的武汉瑞普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理事杨树青的牙康安口腔连锁进行调研交流。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