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要闻

民进十四届四十七次主席办公会开展集体学习

2022-11-25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11月25日上午,民进十四届四十七次主席办公会在京召开。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副主席朱永新、王刚出席会议。会议围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石泰峰在走访民进中央机关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集体学习。

  蔡达峰作领学发言。他指出,石泰峰部长走访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生动体现了中共中央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高度重视,诠释了坚持统一战线的历史经验和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石泰峰部长走访民进中央机关,看望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了解民进会史,开展座谈交流,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民进的光辉历史、优良传统和突出贡献,对民进中央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民进工作提出了希望。我们要认真学习石泰峰部长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切实践行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认真做好换届各项工作。

  蔡达峰强调,当前,开好民进十三大就是民进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我们要把开好代表大会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把中共二十大精神体现到筹备代表大会的全过程、各环节,把会议开成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大会。

  民进中央秘书长、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者:张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