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生活

甜甜月饼香 浓浓民进情

——民进哈尔滨市道外区综合支部中秋节慰问活动

2021-09-16 来源:民进哈尔滨市委会

  9月10日,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哈尔滨市道外区综合支部的部分会员和一些社会爱心人士看望了道外区太平办事处、三棵办事处、东原办事处共计24户老人,为他们每户送去了价值两百多元的水果,月饼和祝福。

  这已经是陪东原办事处这十户老人过的第五个中秋节了,太平办事处的十一户老人是今年新增的服务对象,其中还有一位是回族老人,在采购慰问品时特意购买了回民品牌月饼。

  老人们见到大家就像见到自己亲人一样,满脸的笑容和感动,简短的交流中了解了老人的现状,并且鼓励她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多些邻里互助,也把爱心传递出去。

  道外区统战部副部长沙起庆和齐欣也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齐欣副部长拿着石榴对回族老人说:我们就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老人特别感动。

  每一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服务,一次奉献,更是一次学习,提醒我们作为一名民进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