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生活

通化市集安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2021-09-16 来源:民进通化市委会

  9月7日,民进通化市集安支部召开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通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通化市委会主委安春军到会指导工作并讲话,民进通化市委会副主委于淑敏参加会议。

  集安支部主委由寿军对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上半年集安支部按照民进中央、民进吉林省委会和民进通化市委会的工作部署,在疫情防控、扶贫助困、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下半年,他要求支部会员要加强学习,提升会员素养,树立规矩意识。要积极参政议政,发挥会员作用。要积极开展扶贫助困、爱心助学等活动。

  安春军充分肯定了集安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并指出,各位会员要继续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要提高能力建设,充分认识履职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民进意识、会员意识、履职意识,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不断加强和推进自身作风建设,提高学习理解的能力,提高集智聚力的能力,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提高履职活动的组织管理能力,切实提高履职效能和水平,共同推进通化民进发展更上新台阶。

  会上,集安市第二中学教师以红船精神的由来和内涵为题,为会员们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

作者: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