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生活

松原市中心医院支部参加对口帮扶工作

2021-09-16 来源:民进吉林省委会

  9月6日上午,民进松原市中心医院支部部分会员被选编到市中心医院对口帮扶专家组,深入到扶余市人民医院开展帮扶工作。

  扶余市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晓宇、副院长马清影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松原市中心医院的对口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

  帮扶专家组先后深入该院妇产科门诊、急诊科和康复科进行走访调研,进一步明确帮扶目标,对医院的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专家们表示,根据该院学科建设需求,逐步下派专家,通过专家坐诊、教学查房、人员培训等形式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

  专家们对该院学科的发展现状提出了中肯、专业的建议,也纷纷表示将会根据走访的实际结合目前相关科室的现状制定学科的帮扶计划和方案,并无偿接受该院相关人员随时进入中心医院学习深造,变输血为造血,随时根据需求派专家组到受援单位进行业务培训和现场指导。希望通过双向交流进修、联合开展科研研究、观摩学习等方式,有效提升扶余市人民医院医疗技术、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管理水平以及SCI论文发表等,使科室及医院能够得到全面的发展,提升医院的整体水平,也助推扶余市医疗卫生事业迅速发展,更好地为扶余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相信在松原市中心医院结对帮扶扶余人民医院过程中,必定会将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管理理念带到扶余大地,将指导开展更多新技术、新项目,助推扶余人民医院各项专科建设能够更加健康地发展与提升。民进会员的加入也会更进一步打造民进在人民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

作者:许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