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生活

太原学院一、二支部、三十六中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学习及春联万家活动

2022-01-25 来源:民进太原市委会

  1月14日下午,民进太原学院一支部、二支部、三十六中支部在太原学院滨河校区联合进行专题学习,并开展了春联万家活动。

  与会会员集中学习了民进太原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张守耀主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并进行充分讨论。与会代表向会员们讲述了参会情况。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回顾了民进太原市委会五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绩,为基层支部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大会开得圆满成功。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开拓创新,努力奋发,在新一届市委会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双岗建功,锐意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讨论学习之后,会员们还参加了民进太原开明画院组织的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太原专场活动。会员们挥毫泼墨,共同创作春联近百幅,陆续分发给会员。笔墨流淌之间,欢声笑语,为虎年的到来献上浓浓的祝福,祝福民进事业蒸蒸日上,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