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生活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

——民进峨眉总支举行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2-01-25 来源:民进乐山市委会

  1月15日,民进峨眉总支在世纪阳光大酒店召开2021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民进乐山市委副主委、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尹秀英,市委会四级调研员陈鸿,办公室主任樊姣,组宣科科长吴菡,中共峨眉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文香,副部长杨晓琴,以及民进峨眉山市总支的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副主委谯艳向大会作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利用PPT展示和回顾了总支过去一年来在思想建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主委王敏对2022年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表彰了优秀支部、优秀会员,现场为受到民进中央、省委会、市委会表彰的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尹秀英代表民进乐山市委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帮助民进事业发展的峨眉山市委、市政府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参会的全体会员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充分肯定了总支2021年度取得的成绩,并在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特长优势等方面提出了希望。

  峨眉总支充分发挥文化教育主界别优势,组织内人才济济,经过前期精心排练和筛选,共有八个节目登上了舞台。总支班子成员的诗歌朗诵《新年你好》率先闪亮登场,配合默契、声情并茂的朗诵展示了班子团结和谐、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杨柳深情演唱的原创歌曲《峨眉山月歌》,充分展示了高校音乐教师的水平;刘琛欢快劲爆的爵士舞《爱的主打歌》,博得阵阵掌声;卿三惠、王毅平代表退休支部,演唱了《前门情思大碗茶》和《心上的罗加》,展示了老会员的风采;陈翠英的傣族舞蹈《月亮》配上绝美的背景,把观众带入了如梦似幻的美妙月夜;余海燕的舞蹈《如愿》饱含深情与期盼,优雅的舞姿让人陶醉;陈玉丽《我们的中国梦》一开嗓便博得满堂彩,专业级别的演唱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共鸣强烈。在与会人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活动划下圆满的句号。

作者:谯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