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生活

济南市莱芜区总支开展“生态莱芜”民主监督调研

2022-01-25 来源:民进济南市莱芜区总支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实现永续发展,必须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国营林场是生态环境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围绕着“莱芜区委区政府打造生态莱芜”这一工作重心,2022年1月12日,民进济南市莱芜区总支赴济南市莱芜区国有华山林场,围绕林场的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防火风险等现状、困境及发展问题等开展民主监督调研活动。莱芜区园林绿化和林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国有华山林场党支部书记、场长魏丕杰等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华山林场白龙潭分区部分林区、参观考察了党建阵地,华山林场坐标沙盘。

  座谈讨论中,魏丕杰从人才队伍短板、基础设施建设、树种结构优化、智能化信息化管控风险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华山林场的取得成绩、发展前景以及当前遇到的困境。

  会员们表示,这次调研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对华山林场目前的状况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对其中存在的问题和制约因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下一步,民进莱芜区总支将以问题为导向,把参政议政的重心放在解决问题的对策研究上,为生态文明建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