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生活

大庆市人民医院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2022-07-01 来源:民进大庆市委会

  6月29日,民进大庆市人民医院支部组织召开换届会议,会议采取线上模式进行。人民医院支部主任佟立权主持会议,支部27名会员参加会议。

  佟立权代表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作五年工作报告,对支部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关于民进大庆市委人民医院支部换届工作请示的批复》。

  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人民医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佟立权当选支部主任委员,曲红梅、赵海峰、段晓东当选副主任委员,马凤英当选组织委员,姜涛当选宣传委员。

  佟立权代表新一届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人民医院支部委员会将在民进大庆市委会的领导下,团结协作、奋发进取,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勤勉的工作精神、务实的工作态度,努力担当作为,积极做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医疗服务工作,弘扬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会员的信任和期望,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助力“三个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为大庆的城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作者:张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