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生活

韩城新城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乡村振兴产业调研

2022-11-21 来源:民进韩城新城支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民进会员履职实效,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11月17日,民进韩城新城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会议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调研活动,市委会副主委樊娅丽、王佳媛,秘书长武婷以及20多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新城支部主委邹多丽组织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上级民进组织和中共韩城市委统一部署,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广大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在民进基层组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与会会员纷纷表示,要准确领会中共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各项工作相结合,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韩城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会后,新城支部会员到森林源黄金蘑菇产业基地、王峰古寨、禹门春酒厂对乡村振兴产业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产业收益和规划、农旅融合发展等情况,建议要坚持绿色兴农、质量兴农、品牌兴农,聚焦粮食生产、设施农业、特色产业、集体经济、共同富裕、美丽乡村等,不断提高农业质量和效益,拓宽乡村振兴产业增收渠道。
作者:邹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