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生活

凝心聚智兴教育 不忘初心谱新篇

——民进汕头市直初教支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来源:民进汕头市市直初教支部

  11月21日,民进汕头市市直初教支部组织在职会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市直教育总支部主委陈秋雄参加会议。
  陈秋雄首先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中共汕头市委和民进上级组织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系列文件和要求,他希望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学深细悟,与党同心,履职为民。针对支部建设,他对市直初教支部支部提出新要求:在组织建设方面,要用中共二十大精神统一行动和工作思路,不断引入新鲜血液,夯实组织基础;在本职工作方面,在学校党总支的领导下,坚持双岗建功,凝心聚智为学校发展多做奉献;在参政议政方面,要多调查研究,发挥会员经验优势,运用调研成果,提升提案质量。
  支部主委庄丽萍指出,支部会员要紧跟党走,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实质,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在教书育人的路上不忘初心,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答卷;支部要以学校被教育部授予“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为契机,擦亮牌匾,办好艺术特色,输送优秀人才,唱响学校教育工作新旋律。
  支部会员、民进汕头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黄锐辉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体会,建议要以“三个务必”精神严于律已,拥护党中央一系列战略性举措,以二十大新理论、新成果、新视野积极参政议政,用实际行动为民进组织增添光彩。
  会上,黄锐辉介绍落实民进汕头市委会年度“一人一建议”,撰写提交《关于高标准完善潮汕文化公园规划建设的提案》和《关于激励个体户转企业,提升汕头营商环境新格局的提案》两则提案的有关情况。
  在职会员美术教师邱依扬、音乐教师郑和顺参加会议,并做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中让学校艺术教育焕发新活力,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增添民进力量。
作者:黄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