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风采 > 媒体聚焦

2022年度全国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表彰仪式举行

汪洋为获奖委员颁奖

发布时间: 2023-01-29
来源: 团结报
【字体:

  2022年度全国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表彰仪式1月17日上午在京举行,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表彰仪式并为获奖委员颁奖。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宣读《政协全国委员会关于颁发2022年度全国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的决定》,授予王静、叶小文、汤维建、李原园、吴浩、吴伟仁、吴良好、陈萌山、苗圩、范迪安、林毅夫、季志业、郑大发、徐晓鸿、常信民、傅川、赖明、潘新洋、潘碧灵、燕瑛等20位委员2022年度“全国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还授予13位委员2022年度“全国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提名奖”。

  记者注意到,在获奖的20位委员中有6位民主党派成员,他们分别是:民盟盟员王静、民革党员汤维建、民革党员傅川、九三学社社员赖明、台盟盟员潘新洋、民进会员潘碧灵。

  据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国政协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意见》中“每年评选若干优秀履职者并进行表彰”的要求,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设立“全国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奖励在履职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委员。

  表彰仪式由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斌主持。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万钢、何厚铧、卢展工、马飚、梁振英、夏宝龙、杨传堂、巴特尔、汪永清、苏辉、郑建邦、辜胜阻、刘新成、何维、邵鸿、高云龙出席表彰仪式。

作者:
责任编辑: 刘晓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