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民进艺苑>书画作品

吕红英花鸟画

发布时间:2021-08-26    文章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

  《花繁果硕——吕红英花鸟画展》将在8月26日于广州集雅斋拉开帷幕。吕红英是民进广州市文艺基层委员会会员。

  吕红英谈及此次画展采风和创作时表示,在画每一朵花的时候,她的内心充满了喜悦。她说,路过那些花花草草,那份无论有无观众都要盛开的本真之美打动了她,也濡养着她的精神世界,没有人可以抵抗自然界的花开花谢,但是她用自己的方式永远留住了生命中那些途经的美好。在艺术家的心中,这个世界从来都是花繁果硕,值得我们真诚地歌颂与热爱!

  【吕红英简介】:吕红英,笔名 亚英。1959年6月出生于广东南海,师承陈永锵先生、李魁正先生研习花鸟画,作品曾入选国展及省市美展。现为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广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花鸟画艺委会委员、年画艺委会委员,广州市番禺区美术家协会理事,广州梅社书画院理事,广东开明画院画家,广州开明画院画家。

风流春气自繁华

清风

岁岁平安

英姿绰约

下一篇林尤葵:《扫花游 咏徐伯昕》

图片新闻

更多 >>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