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第六期

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bg

    导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委员197人,候补中央委员151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党的十八大代表中部分基层同志和专家学者也列席会议。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委员197人,候补中央委员151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党的十八大代表中部分基层同志和专家学者也列席会议。

  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就《准则(讨论稿)》和《条例(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更多】

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民进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

  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加系统地提升到新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民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会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各项工作。

  一、充分认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更多】

民进中央举行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10月29日上午,民进中央举行专题报告会,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民进中央副主席贺旻、蔡达峰、张帆、姚爱兴、卫小春、张雨东,秘书长高友东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姚爱兴主持。

  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宋福范应邀作报告。报告梳理了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进程,介绍了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对党的建设的系统部署,着重从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关键少数、纪律严明、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党内民主、选人用人、权力监督、反对腐败等12个方面解读了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参政党工作实际阐发了执政党建设对参政党建设的启示。报告贯穿问题意识,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更多】

学习贯彻

浙江省委会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河南省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江西省委会集体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陕西省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云南省委会机关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湖北省委会机关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杭州市委会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开封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石家庄市委会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黄石市委会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南京市委会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云港市委会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曲靖市委会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重庆市委会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绵阳市委会专题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阳泉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巴中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福州市委会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一图读懂:十八届六中全会“关键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