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

助学结硕果 校园展新颜

——民进福州市委会“榕定民进”扶贫助学活动小记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团结报

放大

缩小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6月17日清晨,伴随着孩子们郎朗书声,民进福州市委会一行在副主委、仓山工委主委张敬明的带领下,奔波千里,再次走进阔别一年的定西市秦祁中学校园,开展“榕定民进”扶贫助学活动。

  “校园变美了,孩子们精气神也更足了!”张敬明在座谈会上发自内心地说。

  “感谢民进对秦祁中学的支持和帮助,我相信,孩子们一定会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为奋进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秦祁中学校长尚锦平信心满满地说。

  受助学生家长也应邀参加了座谈会。“谢谢!”淳朴的乡亲们说得最多就是这两个字。望着他们历经沧桑的脸庞上流露出的喜悦之情,民进会员们感到由衷地欣慰。

  此次活动系民进福州市委会联合仓山工委向秦祁中学捐赠3万元,用于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和校园绿化建设。

  3年来,民进福州市委会携手民进定西市委会,在秦祁中学开展了一系列扶贫助学活动。未来,民进福州市委会将继续秉承初心,立足界别优势,开展更多、更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展现新时代民进人的风采。

作者:邱蔚蓝     责任编辑:刘晓斯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