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

民进徐州市委会政协提案获市领导领衔督办 加快推动淮海经济区产业协同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10     来源:团结报

放大

缩小

  7月20日,中共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剑锋,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孙红旗领衔督办徐州市政协《关于加快推动淮海经济区产业协同发展》重点提案。民进徐州市委会副主委王德志、副主委王文顺以及民进界别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督办。
  该提案是民进徐州市委会在政协徐州市十五届五次会议上提交的,被确定为2020年度市领导领衔督办的11个重点督办提案之一。
  在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上,王剑锋充分肯定了民进徐州市委会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持续关注以及承办单位对提案办理的成效,他强调,加快区域协同发展是徐州发展面临的重大使命和重大机遇,当前淮海经济区多层次、多领域的协同发展态势正在加快形成。产业协作是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的重点,各牵头单位要更加积极主动,加强与兄弟城市的对接,共同研究、提出牵引性举措,确保任务落实,同时深入挖掘、总结落实中形成的实践成果和典型经验,助推事关全局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孙红旗表示,王市长带队督办提案,充分体现了徐州市委、市政府对政协提案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委员资政建言的热情回应,对淮海经济区产业协同发展的积极推动。希望各有关部门抓好工作落实,持续提升中心城市首位度功能,共同推动徐州市产业协同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进徐州市委会副主委王德志对提案情况和第一阶段初评情况进行说明。徐州市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高新区管委会、地方金融监管局等5家提案承办单位汇报提案办理情况。提办双方进行了协商,并对提案承办单位办理情况进行了第三方测评。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前,督办组先后到徐工消防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华录数据湖等地,通过现场调研、听取汇报,深入了解提案的办理情况。

作者:靳轩     责任编辑:刘晓斯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