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

民进重庆沙坪坝区委会新会员支部举办“我们毕业啦”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来源:团结报

放大

缩小

  7月24日,民进重庆沙坪坝区委会新会员支部举行了“我们毕业啦”主题班会,2018、2019、2020年的新会员欢聚一堂共同送别2018年的新会员回归所在支部,同时也欢迎2020年的新会员正式入班。
  “新会员支部是培养和发现人才的孵化基地,只有不断搭建和提供平台,让他们更多地了解和参与党派事务,才能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共识,也只有通过更多地参与才能抓住会员的特质和所长”,新会员支部主委熊迪说。民进重庆沙坪坝区委会新会员支部成立于2018年7月,以两年为一期更新轮替。从第一次见面会到第一次交会费,从第一次政治学习到第一次组织生活,大家在一起同学习、共成长。据悉,在他们中,已有1人被推荐为民进重庆市委会道德与法治专委会委员,两人被推荐为沙坪坝区统战讲师团成员、3人被推荐为民进重庆市委会和沙坪坝区政协特邀信息员。
  在活动中,沙区民进虚拟机关参政议政部部长谢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沙坪坝民进原主委陈忠荣以“参与民进活动、倾情奉献社会”为题,介绍了沙坪坝区民进的社会服务活动和参与社会服务生活的重要意义;民进重庆市委会原副主委、民进沙坪坝区原主委甘红以“难忘民进引路人”为中心,讲起了和重庆民进前辈的渊源和加入民进的初心。
  “加入民进是一生的信仰与追求,会员之间更是一辈子的知己与朋友,为了民进事业,一代代民进会员携手并肩、薪火相传,这就是最好的传承。”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说。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刘晓斯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