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

民进上海市委会举办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团结报

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部署,进一步搭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有效平台,民进上海市委会与上海市教委围绕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共同携手。6月20日,2022上海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暨民进上海市委会促就业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

  民进上海市委会主委黄震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要特别关注大学毕业生就业。作为以教育为主界别的民主党派,民进上海市委会在围绕促进大学生就业积极建言献策的同时,在上海市教委的帮助下,联合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线上对接平台,推动高校、用人单位多方合力突围。民进上海市委会多次组织上海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专题会议,发动企业家会员积极提供就业岗位,以实际行动助力稳就业促发展。

  据悉,20余家民进会员企业参与本次招聘会,其中含多家大型国企、上市公司及新兴科技公司,为毕业生提供近300个优质岗位。

作者:海进萱     责任编辑:刘晓斯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