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南宁市委会到市卫健委开展大健康产业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2
【字体:

  6月11日,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黄均宁带队到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就“更好发挥医疗卫生在大健康产业发展中的基础保障作用” 开展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唐驰向调研组介绍市卫健委关于发挥医疗卫生在大健康产业发展中的做法、成效等情况。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一、第二、第四、第五人民医院,及市卫健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各单位各部门情况,就如何发挥发挥医疗卫生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作用作了发言。

  黄均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市卫健系统对于推动医疗卫生资源在大健康产业发展中发挥作用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对市卫健委、市人民医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发展健康产业是中共十九大提出的战略目标,也符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中共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明确提出要加快建设大健康产业发展基地,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市委市政府的有关决策部署,不断探索研究加快大健康产业发展政策措施。他表示将认真梳理此次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有关意见建议,为推动南宁市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市政协海外联谊民族宗教委主任杨晓钊,部分市政协委员及民进市委会课题组的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作者: 杨雪榕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