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民进秦皇岛市八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8-10
【字体:
  8月6日下午,民进秦皇岛市八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会主委李彪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张艳君、葛景元、孙海云出席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应邀到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5月8日、7月28日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和8月3日中共河北省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各民主党派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的实施办法》和《民进省委2020年组织发展规划》文件精神;传达了中共市委关于各民主党派市委2021年代表性人士工作主要精神;结合座谈会和有关文件精神,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李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希望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遵循。他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领悟座谈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和决心;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民主党派组织发展的政策规定,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和规范自身建设,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打造政治坚定、凝聚力好、战斗力强的基层战斗堡垒;要紧扣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科学选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三个圆满收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基层组织和专委会届中调整、正式成立读书会、市委会机关工作部门人员任命和会员发展等事宜。
  秦皇岛市委会各工委主任、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