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芜湖市委会:捐资助学行 情暖学子梦

发布时间: 2020-09-18
【字体:

  9月14日,在民进芜湖市委会主委裴亚飞的带领下,芜湖民进助学会一行走进无为市襄安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标志着芜湖民进助学会第二十三次捐资助学系列活动圆满完成。本次捐资助学活动共包括三山区、无为襄安中学和鸠江区汤沟镇红旗村三个点的捐助活动,共计捐助学生23人,颁发助学金17800元。

  在无为襄安中学的助学金颁发仪式上,裴亚飞关切地询问学生的身体健康、用眼卫生和学习进展情况,为10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送上助学金,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读书,养成终生学习的良好习惯,心怀感恩、饮水思源,在以后学有所成时回馈社会。

  襄安中学校长姚志爱、校长助理杭仁广、资助中心主任卞英高参加助学金颁发仪式。姚志爱对芜湖民进助学会多年来持之以恒资助襄安贫困学子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在随后的座谈活动中,裴亚飞还就教育“十四五”规划、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征询学校领导的意见和建议。

  民进助学会成立于1998年,二十年来孜孜不倦开展贫困学子的爱心助学活动,累计资助中、小学生789名,颁发助学金45.97万元,为孩子们的求学梦想插上翅膀。

作者: 沐俊波 叶雅卉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