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安徽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18
【字体:

  9月15日,安徽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合肥召开。民进安徽省委会主委李和平,省委会副主委柳青扬,秘书长高国友出席会议。柳青扬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了安徽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吴成月所作工作报告和安徽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筹备情况说明,宣读了安徽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名单,选举产生了安徽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黄保锁当选为会长,王斌、吴成亮、陈明龙、黄皞、鲍远志、付振乾、毕秀芳、刘明虎、张恒、姚建铭、屠钟根当选为副会长。

  李和平在会上作讲话。他指出,企业界会员是我们开展各项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而企联会是让会内企业家互联互通,共同发挥积极效能的组织,是一个大平台,也是一个大舞台,还是一个桥梁、渠道,更是一个辐射源、增长点。他肯定了企联会二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对三届理事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把握方向。要继承民进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形成政治信念、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要搭建一个有集体智慧,能分工协作的领导班子,全面加强企联会人才队伍建设,做到以事聚人、以情凝心,激发每一位成员的热情和活力;三是要知重负重,体现担当。在逆全球化和后疫情时代,要认真领会中央精神,珍惜中央优惠政策,做好本职,经营好企业,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稳”任务贡献力量;四是要心系民进,服务社会。要关注民生,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参与民进省委重点帮扶工作,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新当选的安徽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黄保锁作任职发言。黄保锁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民进安徽省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新一届班子成员,共享一个平台,凝聚共识;共建一个组织,同谋发展;共献一份力量,奉献青春;共担一份使命,践行初心。带头干、做表率,引导广大会员企业一起打造一个有温度、有高度、有尺度的企联会,把企联会建设成一个民进企业界团体的集散地、辐射源、立脚点。

  安徽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民进省委会机关干部八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