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强化培训坚定初心 助推发展携手前进

——咸阳市委会举办2020年骨干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10-20
【字体:

  10月15日至17日,民进咸阳市委会2020年度骨干会员培训班在咸阳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民进咸阳市委会主委蒋彬凤、中共咸阳市委党校校务委员刘凤琴出席开班式。

  刘凤琴代表中共咸阳市委党校、咸阳市社会主义学院向本次培训致辞。

  蒋彬凤在开班式上向参加培训的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政治意识;二是希望大家学习优良传统,促进全面提高;三是希望大家努力双岗建功,实现多点发力;四是希望大家集中精力学习,提高培训实效。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西安财经大学和市委党校的专家学者,专题讲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弘扬和传承延安精神,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提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等内容;在照金革命纪念馆、三原县渭北革命烈士纪念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举办了“弘扬渭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现场教学,进一步增强了合作初心,坚定了继续携手前行的信心和决心,夯实了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激发了广大会员双岗建功、履职尽责,服务新时代咸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激情和斗志。

  蒋彬凤强调,要通过培训达到三个目的,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咸阳民进组织的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着力提高中青年骨干会员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二是巩固和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重点培养一批政治上明白、思想上同心、组织上有力、履职中有为的骨干会员,进一步凝聚思想、汇聚力量,彰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提高、新作为、新面貌,为多党合作事业增添新气象;三是全面提升广大会员服务咸阳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贯彻落实中共咸阳市委、市政府当前各项工作的主题主线,助力咸阳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圆满收官,展现咸阳民进新风采,做出新贡献。

  来自咸阳民进基层组织的40名中青年骨干会员参加了培训。

作者: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