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2020年民进安徽省皖中片工作联席会议在安庆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27
【字体:

  11月19日至20日,2020年民进安徽省皖中片联席会议在安庆岳西召开。会议期间,民进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容川、秘书长高国友前往会议驻地看望与会人员。安庆市委会主委洪爱敏,滁州市委会主委李世平出席会议。马鞍山市委会主委卓龙华、铜陵市委会主委姚尚友、芜湖市委会主委裴亚飞、池州市委会主委程平、宿州市委会主委孟方、宣城市总支主委吴寒飞应邀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安庆民进承办,会议由洪爱敏主持。

  20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围绕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合肥市委会、滁州市委会、安庆市委会作了工作交流。随后,参会人员结合各地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参政党履职能力建设开展了座谈研讨。

  洪爱敏表示,皖中三市历来在安徽省的政治经济版图中占有重要位置,多年来三市民进组织在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履职效能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各有特色,值得相互借鉴学习。希望各地民进能够以主题年为契机,以片会为平台,进一步加强协作,围绕履职能力建设主题,不断创新开展工作。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调研了全国旅游小镇创建示范点黄尾镇生态旅游发展基地和革命红色教育基地王步文故居。

  皖中片联络员、民进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干部陈宝松,合肥、安庆、滁州及受邀地市的部分民进省委会委员、副主委、部分市委委员、机关干部等40多人参加会议。

作者: 胡晓敏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