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甘肃省委会走访凤凰网甘肃频道

发布时间: 2020-11-27
【字体:

  11月25日下午,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带领民进甘肃省委会直属综合五支部出版传媒界会员走访凤凰网甘肃频道。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温艳陪同走访。

  尚勋武表示,媒体人从事的是服务人心的工作,党和国家的舆论导向通过媒体传达、体现,凤凰新媒体秉持“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开放,进步力量”的崇高理念,落地甘肃后步履稳健,必能行稳致远,成为服务甘肃高质量发展、提升甘肃国际知名度的重要力量。

  在了解了凤凰网的成立发展、媒体特色,参观了凤凰甘肃的内容生产流程后,尚勋武在座谈中表示,多党合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特征,媒体是党和国家在意识形态领域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重要传播平台与渠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实践其根本宗旨是为人民服务,是让人民实现共同富裕,就需要“凤凰”这样“有风骨,敢担当,真性情,有温度”的媒体角色坚持社会主义正确方向,绷紧意识形态之弦,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做好社会服务,实现“双岗建功”。

  尚勋武说,希望通过凤凰甘肃和出版传媒界别支部的专业力量,反映社情民意,帮助民进甘肃省委会在参政议政中发挥更加有力、有效的积极作用,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民主党派力量和媒体智慧。

  民进省直综合五支部主委、凤凰网甘肃频道总编辑王岳表示,媒体承担着社会责任,是党和人民的传声筒。凤凰甘肃是凤凰网本地化战略下开通的第19家省级平台,2018年5月30日正式上线。筹建之际,即承办了甘肃省省长唐仁健带队的赴香港招商引资活动,频道正式上线后,更是以“让世界了解甘肃”为宗旨,以展现和推广陇原大地的秀美山川、人文风貌为己任,立足甘肃、服务甘肃,通过独到的视角,把握甘肃点滴脉动,挖掘朴质奋进精神,见证“一带一路”发展,让外界通过凤凰网这个优质平台更多地了解甘肃、走进甘肃、爱上甘肃。

  王岳介绍,凤凰甘肃落地两年多来,10万余篇稿件、百余场直播、百余部视频以及各式创意新媒体产品的制作与传播,不仅得到了甘肃省主要党政领导以及凤凰网总部的肯定,也在海内外的凤凰新闻受众中赢得良好反响。凤凰甘肃因此也多次受到甘肃省、行业协会以及总部的嘉奖、表彰。

  “从品牌光环到地方关注,对我们而言既是动力,也是压力。”王岳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凤凰甘肃将密切与民进甘肃省委会的联系、联动,精益求精做好新闻,恪尽本职宣传甘肃,坚持讲好甘肃故事,向世界传播甘肃正能量,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民进兰州大学委员会主委宋兵代表民进兰大委员会向省委会直属综合五支部的成立致以美好的祝愿和祝贺。

  民进甘肃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冯宝山、中国共产党凤凰网甘肃频道支部委员会书记叶海荣、凤凰网甘肃频道管理层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