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民进柳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1-13
【字体:

  1月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柳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文昌会议中心召开。民进广西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蒋庆霖,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出席会议并致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焦耀光,副市长卢柳屏,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以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民进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决议等事项,选举产生民进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蒋庆霖在致词中充分肯定了民进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的工作。他指出,五年来,民进柳州市委会围绕中共柳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会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交“两会”提案(议案)70余件,推动了一批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市委会“以党为师”,与城区党委统战部携手共建“同心”品牌实践基地,以解决民生问题为基点开展“支部进社区”活动,积极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扶贫支教、捐资助学、医疗法律等社会公益活动,获得“民进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会员的年龄结构、知识结构得到了优化,会员的整体素质有了新的提高。他希望,民进柳州市新一届委员会继续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在继承中发展,在开拓中前进。

  在民进柳州市第十二届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民进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崔惠柳当选民进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红、曾和平、肖郭婷、关勇军当选副主任委员。民进柳州市第十二届一次常委会任命肖郭婷为秘书长(兼)。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代表柳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宋军,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莫朝晖,民进广西区委会组织部部长欧阳杰,民盟柳州市委会主委罗革生、民建柳州市委会主委王德霞、农工党柳州市委会主委胡兰、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会主委叶青松,柳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洪生、市侨联主席杜新权等出席大会开幕式。

作者: 吴昊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