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山东民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09
【字体:

  为落实《民进山东省委会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要求。4月7日,山东民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姜其和应邀出席座谈,省委会副主委王凤山出席并主持会议。

  姜其和向参加座谈会员简要介绍了民进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并就信息选题、撰写、反馈等方面与会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对会员参政议政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指导。

  王凤山强调,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会员履职尽责的重要渠道。今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省委会将进一步加大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培训力度,希望民进中央在培训方面给予支持,也希望广大会员充分认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来自省直基层组织、济南市委会的部分会员介绍了所在支部及自身参政议政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就政府采购、教育改革、黄河文化、医药卫生等方面的信息选题进行了探讨。

  民进省直、济南市委会部分会员及省市机关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作者: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