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民进宝鸡市企业联谊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09
【字体:

  4月9日上午,民进宝鸡市企业联谊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召开。民进宝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秘书长李文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审议了第五届企业联谊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李文就民进宝鸡市企业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候选人提名及成员产生经过作了说明。

  会上选举王秋红、屈红斌、苏尼亚、李涛、薛亚兵、李璐、李向东、孙震华、张继雄为民进宝鸡市企业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选举王秋红为民进宝鸡市企业联谊会第六届会长,屈红斌为常务副会长,苏尼亚、李涛、薛亚兵为副会长,聘任秦东魁为顾问,张宝林、李泽平为名誉会长。王秋红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

  马宗科对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他指出,2008年民进宝鸡市企业联谊会成立以来,民进企业界会员发扬企业家精神,在扶贫帮困、改革发展、文化交流、抗击疫情等方面做的工作卓有成效,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方面做出的成绩值得肯定,为宝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马宗科对新一届企业联谊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学习讲政治。坚持政治引领,服务好宝鸡发展大局,把企业的发展与国家的命运、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紧密联系起来,企业界会员要在奋斗新征程的路上创造更多新辉煌。二要立足本职讲贡献。要双岗建功同时积极参与企业联谊会各项工作,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方面发挥聪明才智,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树立宝鸡民进人的良好形象。三是搭好平台讲服务。理事会要不断强化服务功能,常走动、多交流,不断增强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要树立大局意识,充分发挥企业联谊会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作者: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