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吉林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一届六次会长办公会
在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21
【字体:

  4月15日,吉林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在长春召开一届六次会长办公会。民进吉林省委会主委薛康、专职副主委段维智应邀出席会议,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企联会秘书长张景元主持会议,企联会执行会长于平、王波、张海,副秘书长刘戴源、李辉、尹海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吉林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章程(试行)》的修改意见,并决定形成修改稿报请民进吉林省委会主委办公会审议;会议针对近年来全省新入会的企业界会员基本情况,拟增补企联会会员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会议研究讨论了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

  薛康对企联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企联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对企业界会员的凝聚、带动作用,立足自身优势特色,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服务社会,为省委会各项会务工作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薛康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新形势下,企联会要积极应对各项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变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民进吉林省委会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探索产业开发和企业发展的新思路,把企业做大做强。要进一步调动全省企业界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领企业界会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会务工作,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积极力量。

  会上,企联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2021年各自企业发展前景、企联会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企联会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大家对民进吉林省委会领导班子长期以来对企联会的正确领导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对省委会领导真诚理解、热心关注企联会成员所经营的企业发展情况感到巨大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一定团结好、带领好全省广大企业界会员,扎实履职尽责,积极服务社会;一定切实加强与会内外企业界人士的交流合作,不断提高企联会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为实现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 于林君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