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安徽省委会赴黔西南州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8
【字体:

  4月25日至27日,民进安徽省委会主委李和平,安徽省委副主委、亳州市委会主委马露,安徽省委会柳青扬一行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实地调研,并在安龙县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李和平指出,安龙县发展生态良好,发展思路清晰,发展成效显著,发展前景广阔。他表示,民进安徽省委会将积极响应民进中央的号召,发挥省委会的优势,助力黔西南和安龙县乡村振兴。他提出建立联动推进机制,实行月调度或季调度,更好地推动帮扶项目和帮扶活动落地。

  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双方就中草药材种植与销售、职业培训和劳务输出、教育帮扶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在部分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会上,民进安徽省委会通过安龙县红十字会向安龙县平寨小学捐赠现金20000元,用于为学生采购急需的校服。

  调研期间,民进蚌埠市委会主委秦志华和民进黔西南州委会主委廖静还代表两地民进组织,签订了结对结对友好共建协议。

  民进安徽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凌平,民进蚌埠市委会副主委魏曼玲,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伍美珍,安徽民进企联会会长黄保锁,蚌埠民进企联会会长安殿齐、执行副会长郑荣、秘书长杨天才等参加调研。民进中央支边扶贫处,黔西南州、安龙县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作者: 吴珍峰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