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蚌埠市委会举办“学党史,跟党走”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5-08
【字体:

  4月28日下午,民进蚌埠市委会副主委张菊在对口联系联系的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开展以“学党史,跟党走”为主题的开明讲堂活动,落实民进蚌埠市委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

  张菊围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民进自身建设和履职实践》宣讲。张菊从充分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意义;高度重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广大会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民进自身建设和履职实践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

  张菊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认真学习中共党史,对持续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作为民进会员要饮水思源,不忘来时路,时刻牢记民进老一辈教诲“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张菊要求大家,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民进中央、省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和各自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职实践。

  会上,与会会员就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展开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履职中,将充分从中共党史学习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提高行动自觉,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践行新型政党制度下民主党派的职责和使命。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进中央关于在全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支部今后工作做了部署。

  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参加。

作者: 司萍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