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怀化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组织建设工作暨会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9-17
【字体:

  9月12日,民进怀化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组织建设工作暨会员培训会,民进怀化市委会7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表彰了一批在组织建设工作上取得突出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进怀化市鹤城区支部获得“组织建设先进集体”称号,朱吉英、张志华、杨镇华、罗小小、龙劲松等17人获得“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会上2021年上半年入会的新会员做了自我介绍并领取了入会通知书。

  会上,民进怀化市委会副主委唐敏作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谱写新时代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组织建设工作报告,从领导班子建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组织建设工作,并期望今后五年民进怀化市委会各位会员加强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政治共识,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推进从严治会,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谱写新时代怀化民进组织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民进湖南省委会秘书长赵品山,参政议政处一级主任科员张严,就如何做好组织建设工作,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结合大量生动、务实、可操作强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与会人员做了很好的培训,会员评价有很强的实战指导性。

作者: 谌淼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