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咸阳市委会看望慰问历任主委

发布时间: 2021-09-18
【字体:

  9月16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民进咸阳市委会主委蒋彬凤带领市委会机关干部一行看望慰问历任老主委,给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蒋彬凤一行先后和市委会历任主委张德翶、党新安促膝交谈,向老领导们汇报市委会今年党史学习活动开展情况、重点工作和市委会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倾听老领导们退休后身体状况、饮食起居、休闲娱乐等方面的状况,听取老领导们对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的意见建议,浓浓的问候、贴心的话语、温暖的氛围,彰显出咸阳民进薪火相传、团结务实的优良传统。

  蒋彬凤对老领导们提出前瞻性、科学性、可行性的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市委会工作和为咸阳民进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领导们多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一如既往地关注咸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民进市委会的工作,在推进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做出新贡献。

作者: 张小丽 王太泉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