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韶关市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
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0-12
【字体:

  10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讲话立意高远、催人奋进,激励着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韶关民进的重要政治任务。连日来,民进韶关市委会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会员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浈江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班子会议,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与做好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相,切实把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曲江区总支召开座谈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会议要求广大会员要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进力量。

  始兴县总支组织召开集体研讨,举办专题读书班,组织部分会员在线同步观看电影《辛亥革命》,同时用好支部工作微信群等平台载体,通过“线上线下”资源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作者: 王镜渊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