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民进玉溪市四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18
【字体:

10月13日下午,民进玉溪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10月13日下午,民进玉溪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民进玉溪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和监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玉溪市委会主委何雪峰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玉溪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民进玉溪市委会2021年第四季度工作和批准新会员入会。

  何雪峰依次传达了中共玉溪市委书记王力在中国共产党玉溪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所作的《牢记初心使命 建设“一极两区” 奋力谱写玉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报告、王力书记在市第六次党代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国共产党玉溪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何雪峰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全市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既是全面实施“绿色发展、工业强市、共同富裕”战略的“动员会”、也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玉溪现场办公会精神的“提气”会,大会为实现玉溪“十四五”目标指明了方向,为建设玉溪“一极两区”谱写玉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标定了前进方向。

  市委会副主委矣胜荣就民进玉溪市委会2021年第四季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矣胜荣强调,各基层支部、各专委会要将何雪峰传达的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向全体民进会员进行宣讲;全体民进会员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玉溪现场办公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解读、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切实把市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矣胜荣要求:各支部、各专委会要高质量完成课题调研并如期结题、切实做好提案征集、抓实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和圆满完成会市委换届选举等工作。

  会议审批同意了三名新会员入会。何雪峰要求各基层支部在发展新会员方面转变工作方式,要善于发现具有行业代表性、思想进步性的代表人士,广交朋友,积极引导他们了解、熟悉民进会史和民进章程,争取他们自愿加入民进组织,为谱写玉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何雪峰还向会议交流了参加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45期全国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学习心得体会。

作者: 矣胜荣 邓攀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