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民进成都市十一届十三次全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18
【字体:

10月13日,民进成都市委会第十一届十三次全委暨基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10月13日,民进成都市十一届十三次全委会暨组织工作会议召开。民进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成都市委会主委杨建德,副主委赵勇、赵艳艳、万琳、黄艺竹出席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邱耘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成都市第十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杨建德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他指出,自2016年换届以来,市委会领导班子在民进四川省委会和中共成都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帮助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成都市委“三步走”战略目标和“四个城市”战略定位,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深入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凝心聚力,开拓奋进,思想建设达到新高度,组织建设取得新突破,参政议政再创新佳绩,社会服务展现新成效,为成都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做出了积极贡献。

  杨建德对成都市委会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邱耘对十三次代表大会名额分配及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传达学习了《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

  市委会组织处相关同志领学了民进中央颁布施行的《发展会员工作条例》和《会员工作条例》及会费管理等三个办法。

  民进成都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机关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刘星锐)

作者: 刘星锐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