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万宁市委会下乡宣讲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31
【字体:

12月22日下午,民进万宁市委会主委肖音赴和乐镇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12月22日下午,民进万宁市委会主委肖音赴和乐镇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肖音以《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三个中国共产党历史上重要决议的区别与联系为切入口,结合万宁市发展实际,全面、系统解读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重要内容。

  肖音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肖音要求,和乐镇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中做表率、当标杆,争取学在前头、干在前头,树立学习榜样,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加深了自身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自身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万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和乐镇“三委”干部、各村委会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共80人参加宣讲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