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浙江省委会举办
壬寅(2022)年“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1
【字体:

1月14日下午,民进浙江省委会在机关会议室举办浙江民进壬寅(2022)年“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根据民进中央工作部署,为发挥浙江民进文化界别优势,支持基层文化建设,推动共同富裕,1月14日下午,民进浙江省委会在机关会议室举办浙江民进壬寅(2022)年“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省委会副主委张宝珍出席活动,浙江民进开明画院副院长王玮、柳晓康及书法篆刻专业委员会张华飚、陈硕等参加创作。

  为遵守相关防疫管理规定,避免大规模人群聚集,同时延续民进“春联万家”活动传统,此次活动以“非接触式创作”方式开展。活动中,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热情创作,书写了各式各样的“福”字和一副副充满美好寓意和祝福的春联,近两个小时的活动共创作了200余幅虎年春联和福字。

  疫情犹在,未能谋面,心依相连。省委会已连续5年为结对共建的嘉兴市嘉善县魏塘街道三里桥村“春联万家”送祝福。今年,这些饱含民进祝福的对联和福字,将直接快递寄往三里桥村,为当地基层群众送去新年的美好祝愿。

作者: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