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景德镇市委会开展“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4
【字体:

  为营造欢乐喜庆的新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1月12日,由民进景德镇市委会、昌江区政协、昌江区委宣传部主办,昌江区文化馆承办的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走进荷塘乡和鲇鱼山镇徐坊村。民进市委会主委李冬香,专职副主委徐少鸣,昌江区政协主席陈华清,副主席吴集才参加活动,景德镇开明陶瓷书画院10余位艺术家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书画艺术家摆开书案,铺开红纸,挥毫泼墨,一个个“福”字,一幅幅春联和画有醉虾的瓷板画,为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增添了欢乐的味道。“阖家欢乐迎新春,内外平安好运来”、“多财多福平安宅,好年好景富贵家”等喜气祥和的大红春联一气呵成,散发着清新墨香,充满了浓浓的年味。活动期间,“1%工程”志愿者们书写春联400余幅、“福”字100余张。

  本次活动以推动共同富裕为主题,通过春联下乡的方式,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弘扬了我们优秀传统文化,让群众近距离感受到书法的独特魅力,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民进的贡献。

作者: 郑贝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