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通化民进界别市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24
【字体:

  1月10日到12日,政协通化市九届一次会议召开。11名通化民进会员中的政协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通化民进会员积极参与大会发言和小组讨论,紧扣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聚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引擎”,围绕通化“十四五”规划,积极担当履职、建言献策。民进通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淑敏代表市委会进行大会发言书面发言,相关建议受到参会领导的高度重视。

  本次会议,民进通化市委会聚焦教育、保护弱势群体、旅游产业、人才培养等内容,向大会提交《关于加强中小学生心理辅导工作的建议》《关于推进旅游产业建设,融合其他产业发展的建议》《关于做好本地人才培养的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的建议》等提案10件、社情民意8件,均被立案。

  参会会员纷纷表示,将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宣传员,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聚焦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民进贡献。

作者: 施涛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