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大庆市委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4
【字体:

  1月18日,民进大庆市委会主委刘宝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晓东带领民进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携带米、面、油、水果等物品,到民进大庆市委会已故原主委于嘉成遗属和民进市委会原副主委董振举家中进行看望慰问。

  刘宝森和老主委遗属及家人进行了热情的交流,详细询问了老主委遗属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困难和难处。刘宝森代表民进市委会班子成员和全市广大民进会员向老主委遗属及家人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和诚挚的祝福,祝愿她及家人新年快乐。刘宝森叮嘱老主委遗属要保护好身体,祝福她度过一个幸福、如意的晚年生活。

  在民进老领导董振举家中,刘宝森和董振举聊起了民进的工作,民进这些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民进老领导在任时卓越的工作和辛勤的付出,民进组织永远会记住老领导付出的一切,民进会员将继承民进老领导的优良传统,双岗建功,推动民进工作再上新台阶。董振举对民进大庆市委会这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向民进领导的关怀、关心表示感谢,祝愿民进的事业越来越好。

作者: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