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赣州市委会举办壬寅(2022)年“春联万家·推动
共同富裕”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5
【字体:

  1月13号,民进赣州开明画院与“1%工程”赣州志愿服务站开展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组织赣州市书法名家到赣县南田村为村民书写春联,送上新年祝“福”。参加人员有赣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赣州开明画院院长张声林,开明画院常务副院长伍子溪,赣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开明画院副院长赖俐华等赣州市书法名家共10人。

  上午9点半,壬寅(2022)年“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正式开始。寒冷的天气冷却不了前来观摩领取春联村民们的高涨热情。现场村民们与参加活动的书法家们亲切交谈,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内容,然后请书法家现场书写,一派门庭若市的景象。随着在场书法家各展笔法,游走龙蛇,一幅幅反映新时代生活的春联跃然纸上。其中,体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春联在村民中受到热烈追捧和称赞。

  伍子溪表示,此次活动意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满足人民文化需求。赣州开明画院和“1%工程”赣州志愿服务站将在推动精神富裕、推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继续发挥重要作用,始终做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创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作者: 陈雨生
责任编辑: 张禹
>